新闻通知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姜鑫获批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公布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共46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大项目6个,重点项目24个,一般项目16个。体育学院教师姜鑫申报的“教练员科学素养提升路径研究”作为一般项目获批立项,此项目的成功申报,凸显了学科特色,切实加强了科研团队建设,推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姜鑫简介:博士后,硕士生导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访问学者,中国马拉松学院工作组成员,田径国家级裁判,国家体育总局备战2009年柏林世锦赛白雪组科技助力工作组成员,国家体育总局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竞走组科技助力工作组成员,2019--2022年中国田径高水平教练员培训工作组成员,国家队备战巴黎奥运会(2022年度)田径中长跑项目科技攻关与科技服务团队成员。

研究领域:教练员职业能力提升、优秀运动员身体机能状态和运动训练负荷监控与评定、不同类型人群体能训练理论与方法研究以及运动表现增进等。

研究成果: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18项,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中国教育学刊》《体育文化导刊》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1篇,出版专著1部,参与出版教材3部。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在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师袁奇再入国家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