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学生“五个一”成长计划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和培养教育,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促进学生成长,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6日在日新楼214成功举办了学生“五个一”成长计划汇报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霞,副书记邢福有,组织员曲帅,辅导员孙长庚以及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张东升老师主持。

“五个一”成长计划汇报会是在前期开展各阶段考察、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给学生布置的“寒假作业”,旨在引导学生自我认知,自我成长,提高学生服务社会,反哺家庭的责任意识。同时也是为学院今后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学生培养工作、思想教育工作等等方面展开积极的探索,开辟出一条更适合体育学院特色的学生党员发展之路。

汇报会上,各位同学的汇报从看望一位老师或教练;给父母做一顿饭;看一本好书;做一件有意义的事;走访一家与自己专业有关的企事业单位五个方面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所做、所思、所得,尤其是在分享自己参与家庭劳动、看望老师的过程中,不少学生真情流露,从他们的汇报过程中能真切感受到他们在此次活动中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去体验不一样的新事物。

赵霞在总结中赞扬和肯定了所有汇报同学的“寒假作业”完成质量和汇报表现;强调入党重在思想入党,重在实际行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希望。

本次活动是学生工作中的一次有益的尝试,也将为今后的工作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我们也将继续丰富和完善,探索出更多更好的学生培养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