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章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体育学院党总支于3月15日在游泳馆219教室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专题学习,本次党课由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廷俊讲授。

学习党章是每个党员的基本功也是必修课,本次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党章发展历程开展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能够明确方向找寻差距,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党课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霞同志再一次强调党章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重要性,提升学习效果,将学习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相融合。

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全体师生党员将以党章作为行为准则,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学院建设发展当中。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师袁奇再入国家队
下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到体育学院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