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指导处到体育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8日,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王晓杰处长一行五人到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易清院长、赵霞书记、邢福有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等参会讨论。

调研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会上对于体育学院招生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三个专业分别进行了生源分析。针对学院就业工作的现状、毕业生特点、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招就处给予了指导与肯定。

新学期伊始,招生就业指导处就深入基层,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答疑解惑,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形势,提升就业工作服务水平,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章专题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