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教融合,经友好协商,大连大学体育学院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书。

2023年2月23日上午,大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易清、副院长刘丰彬等一行前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易清院长代表大连大学体育学院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袁毅校长签署了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挂牌仪式。

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加强了大连大学体育学院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的合作交流,强化协同育人模式,将更加有利于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将促进两校的合作机制不断向纵深发展,共同促进两校交流合作水平。



上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到体育学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