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体育学院于游泳馆219教室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主办,教工第一党支部承办,教工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付毅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抽取试题,体育学院和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竞赛抢答,回答正确的获奖者以抽取“盲盒”的形式领取奖品。随后学院党总支对来自教工党员组、学生党员组、社会学习组的13名同志进行表彰,授予“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称号,党总支书记赵霞、院长易清为获奖同志颁发荣誉证书。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霞同志进行总结,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全院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出要求。

树立理论学习榜样,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体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多样性和实效性,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投身教育事业建设。

 

上一条:体育学院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师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