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2022-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党总支对奉献教育事业三十年及以上的教职工进行表彰,发布奉献教育事业三十年光荣榜,20位受表彰教师结合日常工作回首青葱岁月分享了三十余年来的从教感悟,引领青年教师进步成长。同时各年级学生代表以视频的方式为全院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认真阅读大连市委、市政府《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及学校《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体育学院将继续发挥老教师的引领作用,讲好身边人的故事,涵养高尚师德,用实际行动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