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29日,体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迎新工作。2022级学生应报到新生178人,因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实报到163人,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因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党员教师、青年教师志愿者全程住校,为新生入学提供周到服务,发挥带头和模范作用,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安全、有序。学生校外志愿者在机场、港口、火车站等各接站点进行服务,高效的作风、有序的协调、阳光的形象受到社会各界和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学生校内志愿者在宿舍楼协助做好登记检查及行李搬运等工作,使新生感受连大一家人的温暖。

在校内外师生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再次展现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充分体现师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敬业担当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迎新各项工作。



上一条:公共体育教研室召开大学体育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