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体育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的部署安排,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7月4日在游泳馆219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以宣传视频的方式播放了2021年度17名优秀党员事迹,随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霞、院长郑伟为优秀党员颁发证书及奖品,最后优秀党员代表田军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及从教经验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交流发言。本次活动旨在树立先锋模范形象,激励党员发挥作用,凝结组织战斗力量。

7月4日在游泳馆219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中国共产党迎来101周年华诞之际,由副院长刘丰彬同志领誓,全体教工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进一步警醒思想,回望初心,以入党誓词检视自身,对照检查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实际情况,对党员是一次思想洗礼及深度教育。

“七一”前后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由各支部书记带队,支部委员、青年教师等随行,共看望了周世今、刘丽艳、宋学风、冯中利、顾谦安5位老党员。各支部认真了解老党员的各项情况与实际困难,并传达了学院党总支的深切关怀,汇报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现状。体育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提升老党员关怀帮扶力度,充分重视老党员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建议,加强情感交流。

营造为党庆生浓厚氛围,提升党组织建设活力,体育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