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在辽宁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2日-4月16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我院7名学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集结了来自全省54所院校500余名精英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取得了冠军1项,亚军1项,第三名3项,第五名2项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体育健儿奋勇争先、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学院专项训练、专业特色的教育教学成果。

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获奖学生名单

(指导教师:郑伟、刘文军)

序号

奖项名称

获奖学生名单

1

女子团体冠军

杨晓林、常宇彤、卢仪

2

男子团体亚军

孙兆京、张炜、孔王子、路玮宇

3

女子单打第三名

杨晓林

4

女子双打第三名

杨晓林、常宇彤

5

男子双打第三名

孙兆京、张炜

6

男子单打第五名

孔王子

7

男子双打第五名

孔王子、路玮宇

上一条:大连大学足球队荣获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辽宁省冠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