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大连大学足球队荣获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辽宁省冠军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6日-5月3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十一人制高水平组)”辽宁赛区比赛圆满落幕,我校足球队以所有场次全胜零失球的辉煌战绩荣获辽宁省冠军,并代表辽宁省进入全国级别联赛。体育学院冯爱民老师获赛事唯一“最佳教练员”称号,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洪克然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是继停赛三年后首次恢复的高校十一人制高水平足球赛事,全省八所高校180余名高水平足球运动员齐聚赛场奋勇争先。我校足球队在学校高度重视与学院大力支持下,教练组带领全体队员以必胜的信念和必胜的行动,用优异成绩展现了足球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凝心聚力、永不言败的冠军气质,将我校足球优势项目传承发扬做大做强,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大连大学游泳队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在辽宁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