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3月26日至31日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举行。本届赛事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澳门大学等61所高校的62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数十名运动员曾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世锦赛等国际赛事,大连大学游泳队派出体育学院彭秋悦、陈博文两名运动员参赛。

在与诸多国家队员激烈的同场竞技中,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22级学生彭秋悦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取得全国第7名的好成绩,陈博文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取得第11名。赛场上,两位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连大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诠释了我校德育与体育相结合的育人理念。

本次比赛是大连大学在全国游泳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游泳队员不仅在名次上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同时在与全国顶尖高校的运动员同台竞技、互相交流学习中也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连大学游泳队将继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在辽宁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在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