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大连大学游泳队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圆满落幕。我校共派出13名运动员参赛,共取得9金7银4铜,丙组金牌总数位列第二名、团体总分位列第一名的佳绩(丙组为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高水平运动队学校)。教练员毛嵴家老师获评“优秀教练员”、运动训练专业2022级彭秋悦同学获评“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共吸引省内13所高校共计126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游泳队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练员的苦心栽培,更离不开运动员们的辛苦付出!赛场上,全体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连大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参与竞赛,学生与教练员在竞技水平以及执教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为未来的比赛积累了更丰富的经验,助力连大泳队持续成长,再创佳绩!

 

上一条:喜讯!大连大学足球队荣获“2023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辽宁省冠军
下一条:大连大学足球队荣获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辽宁省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