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至15日,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田径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田径场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清率团参加,秘书长体育学院院长易清为领队,体育学院副院长白光、姜鑫带队。我校代表队积极拼搏,取得4金4银4铜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辽宁教育学院指导。该赛事是辽宁省高校四年才举办一次的最高级别赛事,共设置18个项目的比赛,全省共计55所高校、1200名运动员参加。由通过学校运动会选拔出25名体育学院学生运动员和14名普通大学生运动员以及具有资深经验的7名专业教练组成大连大学田径代表队参加丙组和甲组的角逐。

在指导教练周密的训练备赛下,我校健儿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在此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了4金4银4铜,男子丙组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徐浩、杨佳宁、王金宝三名学生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徐浩、林万里两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孙毅、满博众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学校获颁体育道德风尚奖。

女子甲组铅球冠军 雷宇欢

男子丙组5000米冠军 许宽田

男子丙组200米冠军 徐浩

男子丙组110米栏冠军 杨佳宁

男子丙组4×100米接力亚军

上一条:我校在2023 年辽宁省学生跳绳锦标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高校第五届学生运动康复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