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在2023 年辽宁省学生跳绳锦标赛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20日至23 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辽宁教育学院指导的2023 年辽宁省学生跳绳锦标赛于辽宁师范大学南院篮排球馆举行。

本次赛事共有12所辽宁省内高校参与,设有30秒单摇跳、1分钟单摇跳和30秒双摇跳项目,经过校内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我校共选拔9名跳绳队员代表我校参赛,其中包括8名体育学院学生和1名公共体育学生。经过长达两个月的备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快速挥舞前臂,轻盈跃动双脚,最终沉着镇定,稳定发挥训练水平,在一共六项比赛中,获得4金1银的优异成绩,刘雨翰和马爽两名学生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闫苍松、杜卫鸽两名教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大连大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大学甲组30秒单摇、一分钟单摇 冠军 刘雨翰

大学甲组30秒单摇、30秒双摇 冠军马爽

大学甲组一分钟单摇 亚军范红

上一条:体育学院师生在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大连站)中勇夺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上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