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高校第五届学生运动康复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2日-24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主办、成都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第五届学生运动康复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我院运动康复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疫情后首次举办的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70多所高校的180余名学生参赛。赵静怡、任思源、杨正涛三名同学在专业负责人、副院长刘丰彬带领下,在付毅、李竹两位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刻苦备赛,在理论知识储备和实际操作技能方面获得全面提升,展现了连大运康学子踏实奋进、勇于争先的优秀品质,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展示了体育学院运动康复专业的建设成果,明确了专业培养的方向性,鼓舞了教师的工作热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坚定了专业的办学信心,为运动康复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有力推动了学院办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我校在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大连大学足球队荣获“2023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辽宁省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