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奉献教育事业三十年纪念”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体育学院于网信101举行“奉献教育事业三十年纪念”颁奖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丰彬主持。

李清副校长为受表彰教职工颁发纪念奖章并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受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其次结合体育学科专业特点,号召全院师生继续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最后向奉献教育事业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

学生代表为20位奉献教育事业三十年教师献花,表达感谢与敬意。受表彰教师代表于丽莉、丛伟分别结合自身38年教育工作经验,畅谈从教感悟,寄语学院未来;青年教师代表鲁明昊向受表彰教师致敬,学习宝贵经验,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体育学院将继续发扬榜样的引领作用,讲好身边人的故事,涵养高尚师德,用实际行动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师德讲座
下一条:公共体育教研室召开大学体育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