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THIS NAME

学术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天地 >> 正文

体育学院专业一、二教研室召开综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体育学院专业一、二教研室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反馈、总结教研研讨会。郑伟院长,冬梅教授及两教研室教师出席研讨会。

首先专业二教研室主任闫苍松博士汇报了宁波大学、温州大学调研反馈信息,全面探讨收获与启发。之后,专业一教研室主任田军汇报第三届全国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展现出来的体育教学新思路;分析体育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教学设计撰写要求与设计思路,各位教师积极参与探讨。

最后,郑伟院长、李冬梅副院长分别布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加强专业精品课程建设,彰显特色;精心培育学科梯队,发挥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激发中青年骨干力量的积极性;进一步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将学科建设成果服务于教育教学。


上一条:我院公共体育教研室开展《飞盘运动》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