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年大连大学课外体育竞赛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大连大学课外体育竞赛学生乒乓球比赛于3月23日至24日在大连大学乒乓球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大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大连大学学生处和大连大学团委协办,大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大项目。共计18个学院百余名同学参加比赛。规程下发后,各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比赛,通过在学院内选拔,选出最优秀的男女运动员各3名,参加校级决赛。

乒乓球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竞技的较量,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心,促进交流和增强集体凝聚力的平台。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示自己的技艺,很多同学通过实战不断地总结自己,提高自己,迅速适应比赛的节奏,展现出惊人的竞技比赛状态。同时在紧张的比赛氛围和激烈的对抗中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培养了他们自信与冷静的品质。

参赛选手们来自不同的班级、年级和学院,通过本次比赛,以"球"会友,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推动营造了校园的和谐氛围。比赛中选手代表各自的学院出战,他们齐心协力、互相支持,为了集体的荣誉和共同的目标奋力拼搏,极大程度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让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从而更加珍惜和维护集体的团结与和谐。

一直以来,乒乓球都是我校大学体育教学的一项传统教学课,每学期有600多名学生争选乒乓球课,学生参与课程热情积极,教师团队备课教学认真专业。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为教学实践的检验提供一个很好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的良好的乒乓球教学成果。

本次比赛男女生前三名的同学将被选拔进入大连大学乒乓球集训队,后续将继续代表大连大学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

上一条:致敬英烈 传承精神|体育学院“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清明祭扫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获批新增足球运动专业

关闭